爻易简

拖更达人,一级咕咕怪。

【中太】论男朋友突然变成一只猫怎么办?(完)

*初中生文笔,慎入

*严重ooc预警​

*万年老梗

​*时间线私设



   第二天清晨,中也是被吵醒的——太宰猫在他的枕头边上蹦迪​。中也一把抓起太宰猫的后脖颈,道:“喂太宰别以为你变成猫了我就拿你没办法了。”


    然而回答他的只有一声“喵”,还没听懂。于是中也更想打他了。但是中也又能怎么办呢,谁让欠揍的男朋友是只猫啊。


   于是太宰猫好像更作了——中也在洗漱,太宰猫在他肩头乱动;中也在给它弄早餐,它在挠猫粮袋;中也在吃早饭,它在​桌上跳来跳去。


  中也:行,好,我都给你记着呢,等你变回来再说。​


  吃完晚饭后中也开车带着太宰猫去了港黑总部。


  进了港黑大楼后,每一个见到的​人都用一种异样的眼光看着中也,看的中也很懵逼。途中还遇到了红叶大姐,中也刚想问问怎么回事,却看见她的神情有点微妙,中也想了想还是没开口,喊了声红叶大姐就走了。


  “咚、咚、咚​”


  没人回答,中也只好自己推门进去了。一进门就看见他们老大拿着一条小裙子说:“爱丽丝酱,穿一下嘛,这件我挑了很久呢。”​


  一人一猫站在门口,对这种场面早已司空见惯,丝毫不慌。


  “首领。”​中也喊了一句。


   森鸥外这才注意到他们​,“咳”了一声的同时修长的手指打了个响指,那名叫“爱丽丝”的女孩和她的小洋裙一起不见了。


   “中也,你手中的猫...”森鸥外顿了顿,不确定的说:“...是太宰?”


   “是的​,太宰昨天跳河了,救上来之后还好好的,等我回到家就变成这样了。”中也说到。


   ​“啊,怪不得。”森鸥外说:“这是我让夏目老师帮的一个忙,没想到太宰先中了。”


   “那解决办法是?”


    “等。”


    “等他自己变回来?”​


    “对。”


   “不出意外的话今天晚上就能变回来。”​


   ​ 中也点点头说:“嗯,知道了,谢谢首领。”


    ​回到家后中也像太宰平时一样躺在沙发上,变成猫的太宰躺在中也身上,好不惬意。


    一人一猫就在沙发上躺着,不知过了多久,太宰​猫耳边响起了轻轻的鼻鼾声。


   ​“喵?”中也?


    没人回答,看来中也是真的睡着了。太宰猫爬到中也英伦的脸庞上​,从领口慢慢的蹭进去,又转了个身,拱来拱去拱出一个太宰觉得舒服的姿势,闭上了眼睛,不久便睡着了。


   他们这一觉睡到了晚上,是中也先醒来的,他在睡梦中就觉得有东西往他怀里钻,醒了以后就感觉领口闷得慌,低头一看,愣了一下。


   ???????中也很懵逼,被他的动作弄醒的太宰猫更懵逼。​


  良久,中也先开口了:“你...饿不饿,要不我给你弄点饭吃?”


   “喵。”行。


   中也去给它弄猫粮了,但是好像有点不对——中也没给太宰猫抱出来,就任它待在自己衣服里。


   他们吃完饭后中也就躺在卧室的床上撸猫,太宰猫趴在它身上被他撸,是不是叫唤两声表示满意。中也突然想试试反向撸猫,当然他不仅想了,还这样做了。


   太宰猫当即跳了起来,四只猫爪里藏起来的指甲都被它放了出来。在马上就要挠到中也的脸的时候,“嘭”的一声,太宰治变回来了,压在了中原中也的身上。中也翻身压住他,一转攻势。


  “这几天的账我可都记着呢,慢慢还吧。”


   横滨的夜,很长。​
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终于​写完了,这么短的同人愣是写了四天才写完。

我是废物。

下一篇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会更原创​。

评论(2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